• 化学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2-11-16          作者:秦海峰          来源: 教科办

    根据学校2022年实验(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化学学院开展了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材料审查,确定了2022年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1名。

    学院民主评议组对申报人员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对申报人的师德师风、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审查结果为通过。

    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召开学科推荐评审会,依据《太原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分类评审实施总则(试行)》(2022年)(校人〔2022〕22号)对申报人在实验室管理工作和业绩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结果见附件。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教科办反馈。


                                                      化学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化学学院-申报名单-辅系列.pdf 

    太原理工大学职称系统-个人情况表.pdf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