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11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11日,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在博学馆八层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部署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朱晋华、辅导员贾长伟及本科生、研究生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贾长伟主持。

    首先,贾长伟传达了学校第68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说明,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度,充分发挥班级干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与健康监测。全体党员干部要带领全体同学上好网课,利用学校提供的体育器材积极锻炼身体,同时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坚决不允许翻墙进出校园等违纪行为。

    党委书记朱晋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党员、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认识,担起肩上责任,严格遵守和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共同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落实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制度,不可有丝毫马虎,不容有半点闪失,真正做到防住“点”、查清“线”、守住“界”、管住“面”、阻断“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三是希望党员干部要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理工大人“平时能看出来、关键能站出来”的良好形象,积极协助学校和学院筑牢防疫防控阵地,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主动担当意识,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制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