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凯教授

    入学时间:2005

    入学专业:物理化学专业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08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物理化学专业。迄今在Nature Phys. Rev., Angew. Chem. Int. Ed., Appl. Catal. B, ACS Catal., Chem. Eng. J.等期刊上发表论文80多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5篇,入选封面文章5篇,他引近3500次,先后获得了国际IAAM Medal Award、广东省青年科技奖、RSC Top 1%高被引中国学者、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7项。现就职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