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21          作者:          来源:

    2月20日下午,我院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旭传达了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在学校春季工作会议上所作《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深水区改革;团结奋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报告;并就孙校长的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吴旭还对学院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做了说明,并围绕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分别从指导思想、发展基础、发展规划等方面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建设目标和行动计划,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晋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强在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继续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着重在统筹学院协调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把握大趋势,下好“先手棋”,奋力谱写化学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而贡献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