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作者:          来源: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23】1号)文件要求,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学馆B座八层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国俊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政办主任、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晋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朱晋华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朱晋华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吴旭、闫晓峰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谈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列席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发挥好民主生活会作用,用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金钥匙”,转变思想作风创新管理思路,高水平谋划、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要善于把学生管理中的问题转化为课题,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开展课题研究,不断提升育人成效。赵国俊处长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依托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开展良好的党风、院风、学风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朱晋华代表学院做总结讲话并表态发言。她强调,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抓好理论学习,把整改落实到位,以担当作为的责任,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的韧劲和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和“两步走”的发展战略规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化学人的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