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学院开展“师情花意 幸福绽放”3·8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博学馆B座八层会议室举办“师情花意 幸福绽放”3·8主题插花活动。院党委书记朱晋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旭以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工会负责人孙玥主持。

    吴旭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女同胞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花的品种、不同鲜花代表的花语,插花技巧等,并进行了剪裁示范。女教工们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精心制作。随后,花艺师分别对作品进行了点评。

    最后,朱晋华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她希望大家继续带着发现美的眼睛、创造美的双手、感恩美的心灵去学习、工作和生活。

    别有情趣的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也让她们在忙碌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