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5          作者:          来源:

    2022年4月15日,化学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一百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各班级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山西教育》杂志社举办的“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网络课程活动”,使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各党支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中,青年党员针对有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开展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广泛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捍卫国家安全。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9号 晋ICP证05000465号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